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农业执法交叉检查组到马边县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10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日,市农业执法交叉检查组到马边县检查农资市场情况。 
    在县农业局农业执法大队成员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对马边县农资门店进行了随机抽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仔细询问各经营门店的经营资质、是否登记,认真查看种子标签规范程度、检查是否有违规现象、检查种子是否备案等,并对全县种子市场存在有争议的品种一丰113、神株7号、成单90等品种进行了抽样,带回进行鉴定。 
    检查组对马边县农业执法工作作出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狠抓农业执法,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农资的不法行为,优化农资市场秩序;二是要狠抓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业务精通、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农业执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