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农资监管追溯平台APP建设成功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17-05-11 09: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7年61日,新的《农药管理条例》将正式施行。为了加强对农资参与者的实时监管,马边县农业局按照省市要求,购置农资监管追溯平台设备,选取8家农资经营单位作为试点,于54日完成监管系统安装、调试工作。
    5月5日,马边县农业局在政务中心721会议室召开农资监管平台APP使用培训会,邀请四川科库公司技术人员赵文强对8家农资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操作培训。培训会上,赵文强现场进行平台软件的安装、下载及使用,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确保了参训人员能够熟练掌握使用农资监管追溯平台,实现信息共享。
    农资监管追溯平台以APP形式,采用实名注册,安装简单,使用方便。主要内容包括数据采集、农技知识培训、农资监管信息化。平台专设专家求助,经销商和农户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可以通过平台发布求助,专家对求助事项及时答复,有针对性的回答问题,确保了信息传送和沟通及时、有效。 
    农资监管追溯平台的正式使用,标志着马边县农资监管进入信息化管理,为有效实施新《农药管理条例》提供保障。(彭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