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茶香飘蓉城
发布时间: 2017-05-15 09: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由四川省农业厅、中国茶叶学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于201755—8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福建、浙江、云南、台湾等全国20多个省市的600余家茶叶、茶具企业参展台。乐山代表团强力出击,峨眉山茶、马边绿茶、犍为茉莉茶等特色区域品牌展馆成为参会客商人流量最大的展区。  

马边依托生态优势和民族风情统一搭建了马边绿茶展馆,组织了森林茶业、高山茶业、金星茶业、永绿茶业、云雾茶业、凉风洞茶业、玉芽雪茶业等10余家茶叶企业参展,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品鉴、洽购,宣传成效显著,企业收获颇丰。

    在展会期间,马边参展企业现场销售额44.8万元,意向签约金额297万元。同时马边高山茶叶有限公司生产的马边绿绿茶系列产品“幽兰灵芽”绿茶获金奖、“金潭紫袍”红茶获金奖,马边农业局获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