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悦来乡:桃花花开正艳
发布时间: 2017-03-3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年来,市中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赏花、品美食成为市民们周末出行最佳的休闲方式。三月正是赏花的好时节,在市中区悦来乡龙岩村就有一片世外桃源,上万株的桃花正吐露芬芳。
     在悦来乡潘家园农场,漫山遍野的桃花相继绽放,吸引了不少游人前来赏花、放松心情。据了解,潘家园的桃林占地两百亩,有油桃、脆桃、晚桃等品种,粉白、粉红、鲜红的桃花交相绽放,整个花期可以持续半个月左右。目前,农场正全力完善基础设施,为明年正式开园做准备。

     据潘家园现代农场董事长潘世华介绍,该农场通过流转土地发展乡村旅游,现有果园一千多亩,其中桃子和樱桃今年即将成熟,明年能达到盛产期。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十年内规划投资七千万打造一个上万亩的现代家庭农场基地,一年四季有果吃,一年四季有花赏,成为乐山乡村旅游的后花园。(李林军、周李玲 、潘景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