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农业局抓紧实施大宗油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0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四川省发改委农经处、四川省农业厅计财处、四川省农业厅粮油处《关于报送大宗油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将夹江入四川省大宗油料生产基地建设储备项目。为了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夹江业局加班加点组织力量实施项目前期工作。  
    实施地点:吴场镇、梧凤乡集中、成片实施面积1万亩,实施区域不含已安排过类似项目的村社.  
    建设内容:按照《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我县大宗油料基地田间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排灌沟渠、集雨蓄水设施、机井配套等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和土地平整、机耕道等田间工程。  
    专门确定一家专业的有资质的设计单位,开年即进场实施田间测量,规划沟渠、道路、土地平整、提灌站等小型农田水利设施,组织力量专门编制《夹江县大宗油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确保2月底前报送资金申请报告和项目实施方案。  (卢德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