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积极开展饲料质量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2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大饲料市场整治力度,保证饲料产品质量,从源头确保畜产品安全,按照乐市农函〔201724号《关于下达2017年全市饲料质量安全监督抽检计划的通知》要求,马边县农业局畜牧兽医兽药和饲料管理股于近日开展了饲料质量抽检工作,对全县饲料经营户和养殖场等单位进行饲料质量抽检。
    在抽样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市农业局下达的饲料产品抽样程序,对抽检的每个品种认真进行规范填写、分割样品、分样包装、贴注标签,并对所抽取样品进行仔细核实,核实无误后经双方签字认可再进行妥善封存。 
    此次共抽检饲料样品7个,抽检的饲料样品将按程序送往乐山市农产品检测中心进行全面检测,下一步,县农业局畜牧兽医兽药和饲料管理股将根据检测结果开展相关工作,对不合格的饲料产品,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通过开展饲料质量抽检工作,加强日常监督抽样,有利于打击假劣饲料,维护饲料市场秩序,确保养殖投入品安全和养殖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