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攀西无公害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赴马边县开展第二次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及专项抽样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11 09: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四川省农业厅《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的通知》(川农业函〔2016876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监测工作的通知》(川农业函〔201726号)文件要求。2017424-425日,省农业厅委托攀西无公害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人员组成抽样组在市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人员的陪同下到马边县开展第二次农产品例行监测及专项抽样工作。
    抽样组分别在马边县民建、建设、劳动等乡镇主要的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等生产主体抽取样品51个,其中茶叶样品30个,蔬菜样品14个,食用菌样品3个、畜禽样品4个,所抽样品主要由攀西无公害农产品监测中心进行检测,部分送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告。

    此次抽样工作将为马边县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提供指导依据,防范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保障全县农产品供给安全。(高本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