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护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5-10 09: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1日,马边县农业局召开“护根”行动推进会,局领导、局机关各站股所长、各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中篇严防“灯下黑”,该片通过袁卫华、刘忠等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干部现身说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御诱惑。
    县农业局副局长陈绍其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乐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实施意见》和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纪委、县监察局《关于在全县开展对限期交代违纪问题人员予以从宽处理工作的通知》,就“护根”行动的重点任务再次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对我局牵头负责的农村集体“三资”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健全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制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县农业局纪检组长李宗海与全体参会的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对县纪委领导反馈我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阐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对照存在的问题,结合“护根”行动,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把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并将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到、落实到站股所每一名职工。(简梦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