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积极协助县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3-02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马边县雷打石动监分所办公地点属仁沐新高速马边支线建设线上,为支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需要搬迁拆除。县农业局积极主动按时搬迁,将雷打石动监分所与荣丁镇畜牧兽医站合署办公。  

2017年228日,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弘勇率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县动物疫病防控中心负责人到荣丁镇畜牧兽医站召开荣丁镇畜牧兽医站、雷打石动监分所合署办公工作座谈会。
    会上,李弘勇副局长强调:一是雷打石动监分所、荣丁镇畜牧兽医站牌子、编制不动,人员统一安排;二是张华同志负责动物检疫、屠宰管理、饲料兽药市场管理、进出动物监管;三是杨作军同志负责动物防疫工作、养殖大户监管;四是所有同志整合在一起、分工不分家、协作共事,共同完成荣丁镇畜牧兽医站2017年工作任务和经荣丁镇进出动物检疫监管工作;五是经石梁进出的动物检疫监管由石梁畜牧兽医站负责;六是要详细了解荣丁镇、石梁乡当前动物防疫、检疫和屠宰工作开展情况,抓好当前防疫(特别母猪和流通育肥猪)和检疫、屠宰管理工作,确保动物产品安全。 (谌廷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