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扎实开展春季禁渔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24 09: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2日,马边县农业局再次组织执法人员对马边河流域春季禁渔情况进行巡查时,在下溪镇珍珠桥村境内发现河道内有两张非法捕捞的渔网。县农业局执法人员对违法捕捞者宣传了《渔业法》相关规定、春季禁渔通告精神,同时告知利害关系,对违法捕捞渔具进行了收缴。 
    自31日以来,按照春季禁渔期间“严抓、狠打、宣传、教育”的工作原则,县农业局组织执法队人员对县城涉渔场所和县境内流域进行常态化巡查。同时,组织渔政执法宣传车辆在全县各个乡镇进行春季禁渔相关政策宣传。

    截止412日,马边县共发现违反春季禁渔相关规定事件6起,收缴违法渔具2副,现场进行处理查处劝诫违法违规人员10余人,违规捕捞现象显著减少,确保了我县春季禁渔工作的有效开展。(陈西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