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植保工程观测场及应急药械库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 2017-02-20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受四川省农业厅委托,乐山市农业局组织植保技术、工程技术、项目计划管理和基建财会人员组成验收组,于近日对马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组织实施的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植保工程田间观测场及应急药械库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验收。 
    项目计划建设内容为新建应急防治药品及施药器械库应急药械库200㎡(建筑面积)、田间观测场10亩,改建设备及工具房20㎡,完善田间工程设施和购置相关仪器设备;项目实际完成应急防治药品及施药器械库300㎡(建筑面积)、田间观测场10亩,改建设备及工具房20㎡,完善田间工程设施和购置相关仪器设备,项目完成率100%。 
    验收组在作出的验收报告中指出: 马边彝族自治县植保工程田间观测场及应急药械库建设项目项目符合项目建设要求,项目功能较完善,达到项目监测、防控和应急处置效果。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的顺利验收,标志着马边县植保设施、设备又上升到一个新的平台,它的运行将进一步提升全县农作物重大病虫害监测与预警和应急防控能力,有力地促进马边县农业生物灾害科学控制。(余子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