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将设立35个农村淘宝服务站
发布时间: 2017-05-09 09: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农村淘宝乐山服务中心在嘉州国际工业博览城开业,标志着我区的农村淘宝项目正式起航。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天毅出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宿庆洪主持开业仪式。
    许天毅在讲话中指出,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乐山服务中心开业,标志着我区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又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必将进一步开启互利共赢的新篇章。许天毅表示,市中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添新动力,加快现代农业发展;要充分发挥产业在促进群众致富增收中的作用,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许天毅希望阿里巴巴集团秉承协议原则,充分整合平台资源,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市中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
    开业仪式结束后,许天毅还参观了运营服务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
    据了解,农村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2014年启动“千县万村计划”的农村战略项目。据农村淘宝乐山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在市中区实现了27个服务站点的试运行,其中先期试运行的牟子镇、童家镇、通江街道办事处的3个服务站点运行情况良好,按计划市中区将设立35个农村淘宝服务站点,基本上实现农村淘宝站点在该区全覆盖。(张大洋、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