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强化彝区养殖技能培训助力产业增收
发布时间: 2017-04-07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有效做好产业发展,着力提高贫困户养殖技术能力和水平,近日,市中区对口帮扶峨边援彝工作组在峨边县毛坪镇高山村开展了养殖技术培训,市中区支彝技术人员为大家进行了养殖技术和动物疫病预防的培训,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36人,发放养殖技术宣传资料185份。
    
培训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生动形象地向贫困户讲解养殖技术及动物疫病预防,重点讲解了《当前猪的流行病及难题探讨》、《疫苗免疫接种的技术要求和方法》,带领学员到养猪户的圈舍,现场指导饲养管理、动物疫病防控技术要点,操作疫苗免疫接种。
    
在培训过程中还着重加强了与贫困户之间的互动,切实解决了贫困户在养殖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贫困户的高度赞扬。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贫困户的养殖技能与理论水平。(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