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农业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9 16:3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6月16日,井研县农业局参加了由县安委会组织的“安全生产日”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在井研县人口聚集的西门广场,由李章华书记率队,农机监理站、农村能源办、水产渔政股共同参加,以分发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现场讲解以及微信群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和使用、农机安全生产、渔业船只安全生产知识,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积极参与。

此次宣传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通过微信、短信发送安全生产知识100余人,达到了预期效果。

现场群众均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并表示:安全生产宣传很重要,我们老百姓平时也没有特别的关注这方面的知识,这种集中宣传活动很有必要,特别是沼气的正确使用,关系到我们的生命安全,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了一些平时没注意到的细节和一些应急处理方法,以后如果遇到危险情况也不会慌乱了。(吴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