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召开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治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5-27 09:4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2日上午,马边县农业局在政务中心10楼防汛抗旱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县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治理工作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县委组织部、县委农工办、县纪委监察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就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治理工作做业务培训;县财政局就村级周转金、扶持基金使用规范和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经费实施方案进行讲解;县民政局就村务公开、村务监督、基层政权建设等政策规范进行宣讲;县纪委监察局对“护根”行动进行解读,并对“三资”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县审计局就村级扶贫资金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县农业局副局长陈绍其强调:一是做好汇报。各乡镇要将会议精神向乡(镇)长、乡党委书记汇报,做好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治理相关工作安排;二是开好布置会。各乡镇要召集村两委就如何开展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治理进行布置,确保工作实效;三是清理到位。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摸清“家底”,做到底数清晰、权属明确。(邹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