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突击检查见成效 春季禁渔不松懈
发布时间: 2017-06-16 09:4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马边县农业执法大队副队长周军带领6名执法人员,再次对马边县县城水产品交易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在张坝农贸市场发现有5名渔贩正在销售野生鱼,当即进行了取证。同时,现场宣传了春季禁渔规定和《渔业法》相关规定,告诫其行为虽然较轻微,但已经违法违规,勒令其停止销售行为,要求他们在以后的渔业生产销售中引以为戒。渔贩们当场表示已经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接受批评,立即停止了销售活动,并承诺在今后的渔业活动中严格遵守《渔业法》、<四川省《渔业法》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

    自20173月起,马边县共组织渔政、农业执法人员对马边县境内河道、经营场所等进行巡查达数20余次;张贴禁渔通告、发放渔业法相关资料、签订承诺书1000余份,安置牵拉标语、警示牌60余处(张);处理、劝离、打击违反春季禁渔规定情况20余起。2017年春季禁渔工作常态化、协同化工作机制以初步形成,群众认可度普遍提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周金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