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金口河区农业局举办脱贫攻坚夜学课堂
发布时间: 2017-05-26 09:4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区脱贫攻坚“夏季冲锋”工作会议精神,201758日,金口河区农业局开展了夜校课堂活动。活动由区农业局局长郭建刚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张兰珍主讲,全局干部职工35人参加夜学活动。

    夜学会上,张兰珍带领全局职工认真学习了区委办第12期工作通报和区脱贫攻坚办第十四期、十五期脱贫攻坚简报,分析了前段时间区农业局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迅速落实;三是做到工作留痕,四是要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夜学会上,学习气氛活跃,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夜学会,全局职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表示要克服畏难情绪,团结一心打赢一场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