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金口河区农业局召开全面清理整治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6-13 09:4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着力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61日,由金口河区农业局牵头在区财政局召开了金口河区深入开展“护根”行动,全面清理整治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农业局局长郭建刚主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姚迅逸作了重要讲话,区纪委监察局、区财政局、区水务局、区审计局等相关部门出席了会议,并就“三资”管理方面业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三资”管理专家翟晓冬对全区乡镇管理人员和村级具体经办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姚迅逸对金口河区深入开展“护根”行动全面清理整治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深入开展“护根”行动全面清理整治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扎实推进“三资”清理整治工作;三、加强领导,严明纪律,确保 “三资”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会议,对理顺农村集体资产产权关系,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的利益,发挥农村集体经济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