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金口河区精准扶贫送物资,爱心帮扶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6-06 09:4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鼓励贫困户自主脱贫,破除等、靠、要思想,金口河区农业局组织全局职工深入帮扶户,摸清情况,精准措施,制定帮扶方案,帮助扶贫对象提高生产能力。

    5月9日至525日,金口河区农业局的干部职工对区农业局所帮扶的和平彝族乡迎春村59户贫困户送去化肥、猪饲料、鸡饲料等物资,共计:化肥2.3吨;猪饲料1.4吨;鸡饲料1吨。

    迎春村59户贫困户非常感动,纷纷感慨:现在正是大春生产需要化肥的时候,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有你们这样的干部帮扶,我们对脱贫充满信心。

    区农业局干部职工通过在发放现场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每一户贫困户近期的耕种、养殖计划,并现场教授在种植业、养殖业上的实用技术,避免贫困户在农业生产过程中走过多的弯路,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大力发展产业,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离贫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