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严把屠宰监管 确保行业稳定
发布时间: 2017-06-07 09:4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关系到政府和国家的形象。为加强全县屠宰行业监管,实现屠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障肉品质量安全。县农业局总畜牧师黄树清分别于516日、19日,带领动监所所长彭军和工作人员一行4人,在沙坪镇畜牧兽医站组织召开了全县屠宰行业民意调查座谈会,全县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猪肉产品经营者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总畜牧师黄树清主持了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动监所所长彭军介绍了全县生猪定点屠宰场的规划布局的由来,传达了上级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总畜牧师黄树清详细地讲解了当前生猪屠宰管理升级以及未来发展模式和峨边品鑫生猪定点屠宰厂的经营管理模式,耐心地就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猪肉产品经营者相互合作关系作了协调和引导,促使参会人员明确了法定义务,增强了生产、销售产品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提高了依法生产经营的自觉性。促进了全县屠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有效地预防了群体性事件的发生。(冉登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