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农业局调研马边县水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15 09:4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2日,市农业局副局长拉叶建平率市水产站站长郑嶷、四川巨海渔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入马边县,考察指导马边县水产养殖生产和春季禁渔工作。 
    6月1日,拉叶建平一行在马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了袁家溪乡稻田综合养殖、渔旅融合项目情况。县农业局张总畜牧师向拉叶建平介绍了全县渔业资源的分布情况、养殖企业的发展规划、水产品的销售模式和产量等情况。拉叶建平指出,马边县水产种类丰富,特别是大鲵人工养殖走在全市前列,成绩来之不易,要充分认识马边水产自身的不足,不断开拓创新,提高马边水产资源人工养殖技术,优化产业结构,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力争把马边水产打造成为高标准、原生态、产销结合、渔旅融合的优质精品农业产业。巨海渔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投身于马边水产业发展,按照百企帮百村的要求,助力马边脱贫攻坚。
    6月2日,拉叶建平一行到下溪镇雪河大鲵养殖场调研。在参观了大鲵养殖情况后强调,马边是大鲵之乡,优质大鲵繁殖成功的成绩来之不易,基础扎实。马边的水产养殖业要紧跟形势、结合市场、提高标准、精益求精,形成马边自己的品牌。
    调研的同时,拉叶建平一行还对马边春季禁渔工作进行了检查。拉叶建平充分肯定了马边县在2017年春季禁渔中取得的成果,并指出,禁渔工作危险性大、开展困难,执法人员要做到科学执法,同时取证要实、要严、要灵活,在禁渔期的末期不要放松警惕,稳扎稳打,确保2017春季禁渔工作圆满成功。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