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领导到峨眉山市调研山韵蓝莓家庭农场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01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7年6月29日,乐山市委常委阿刘时布、乐山市农业局副局长拉叶建平来峨调研山韵蓝莓家庭农场,陪同调研的有峨眉山市总工会主席吴利平、峨眉山市农业局副局长梁小林。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山韵蓝莓家庭农场发展情况汇报,到蓝莓基地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蓝莓生长情况,对基地规模大、标准化程度高、品种丰富、示范带动作用强给予了充分肯定。

阿刘时布指出,农业要与旅游结合,充分利用好“峨眉山”这张牌,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打造高端产品,让消费者有好的精神享受。阿刘时布对农场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蓝莓营养价值高要以检测报告做为依据;二是建立一支优秀的营销团队;三是经常走出去参观学习,多与优秀企业家接触,争取把蓝莓生态采摘园打造成乐山乃至全省一二三产业融合的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