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县校合作,取经问路——井研县现代农业产业化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时间: 2017-07-06 15:57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8日,井研县“现代农业产业化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勇,县政协主席杜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昌贵出席开班典礼。

当前正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井研项目落地的关键时期,各项任务责任重大、时间紧迫、急需为干部充电、扩能、提智。此次学习培训是我县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第二次合作,规模大、规格高、针对性强。对培养我县领导干部现代农业发展思维,提高统筹规划、产业培育、品牌打造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培训班学期6天,县农业项目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涉农项目经营业主等共计52人参加了培训。全体学员捏紧6天宝贵时间,全力学、全域学、全程学,做到了以学增识,强化储备;以学增智,提升水平;以学增志,坚定发展信心,学习培训效果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