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省农业厅农业工作督查组来犍为督查指导农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07 16:04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日,由四川省农业厅副厅长涂建华带队,农业厅工作督查组一行4人,到乐山市犍为县督查指导农业工作,乐山市农业局局长杨登廷、犍为县政府副县长陈光勇、犍为县农业局局长方明刚等相关人员陪同参与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犍为县舞雩乡高河蔬菜基地、舞雩乡屠宰场、玉津镇和风村和机场村养鸭场,实地查看了解种养殖循环模式工作开展情况、屠宰场整顿修建情况、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进度。

随后,督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在充分肯定犍为农业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要求务必做好畜禽污染整顿治理工作,务必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务必发展好可持续现代农业,大力推动种养殖循环模式的发展。(江平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