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茉莉茶飘香峨眉国际茶博会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24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6日至7月9日,第二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博览中心举行,犍为茉莉茶、犍为茶旅文化、犍为文艺节目等闪耀茶博会,为犍为赢得了赞誉,为犍为创造了机遇。

532照片  _喜获大奖

喜获大奖
    本届茶博会,犍为展馆布置精美,以“花香满天涯”为主题,融入茉莉花、罗城古镇、小火车、犍为文庙等文化元素,体现了花茶同韵、茶旅融合的独特文化韵味,充分展示了犍为特色。犍为县农业局携10家茉莉茶企业参展,馆内茉莉茶飘香四溢,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茶爱好者,前来品鉴、选购。

茶博会期间,犍为县茶文化主题宣传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带领现场观众走进古韵犍为感受茉莉茶香。犍为县“赏花品茗—穿梭亿年”主题茶旅线路荣获“峨眉雪芽”中国首届茶旅精品线路评比大赛“最具人文情怀茶旅线路”。同时,在亚太茶茗大奖峨眉山国际评比大赛上,犍为四川省清溪茶业有限公司等6家茶企业收获大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