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第二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5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茶香峨眉山,品牌扬天下。7月6日--7月9日,在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办了第二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为期4天的会期,国内外参展商、客商云集于此,交流合作,共襄发展,大大提升了我市中小茶企的知名度,大力宣传了我市茶文化。我市“榜上有名茶业”在茶博会搭建的茶文化高端交流、茶产品权威推介、茶旅产业融合发展平台上以文化引领“喝茶、禅坐、养生、修行”八字方针惊艳了全场也感动着世界。

此次茶博会我市共有22家企业参展,展位面积共计810平方米。在亚太茶茗大奖评比活动,我市茶产品取得优秀成绩,19个参赛产品中金奖5个,银奖9个,其中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的竹叶青牌绿茶、峨眉雪芽茶业集团总公司的峨眉雪芽牌绿茶获得特别金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