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农村土地有了“身份证”
发布时间: 2017-07-06 16:08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7日,在峨边县毛坪镇高山村举行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仪式。仪式就峨边县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为高山村村承包农户代表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副县长谢世华及县农业局、毛坪镇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颁证仪式。

仪式上,谢县长充分肯定了三年来峨边县在确权颁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全县19个乡镇129个村780个村民小组2.9687万户,将在6月底完成19个乡(镇),125个行政村750个组2.8035万户农户的经营土地确权颁证,分别完成96.89%、96.89%、94.44%。圆满完成市上下达的到6月底确权颁证率在91%的目标。

高山村作为峨边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首批试点。经过摸底调查、航拍制作工作底图、入户权属调查、公示审核、签字确认、签订承包合同、农户申请登记等过程,完成了第一批25户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率先在全县开展此项工作,将党的富农、强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峨边县现代农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