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禁养区规模畜禽养殖场问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7-07 15:22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6日,马边县农业局在政务中心9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畜禽养殖禁养区内规模畜禽养殖场关闭、拆除、搬迁工作座谈会,10个问题突出、工作量大、具有代表性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兽医站站长、县财政局、县环保局及县农业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农业局局长徐忠廷主持。

会议首先由参会乡镇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进行了问题交流发言,主要内容是提出在此次禁养区内规模畜禽养殖场关闭、拆除、搬迁工作具体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特殊情况和政策解读差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县农业局、县环保局、县财政局会同参会乡镇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探讨交换意见,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共同商讨,提出了解决方法和建议意见。

本次座谈会共收集到乡镇提出的各类问题和意见30余件(条),县农业局拟将座谈会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及处理建议汇总后报请县人民政府审定,形成实施细则后印发,强力推动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