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农业局督查马边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06 11:37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9日,市农业局纪检组长郑永聪率市农业局相关人员一行到马边县督查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县农业局副局长陈绍其率农村合作经营管理股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郑永聪组长一行先后深入荣丁镇光荣村、新桥村,民建镇兴隆村、光明社区查阅村级财务状况、村集体经济发展、“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和村两委换届审计相关工作资料。此后,郑永聪组长一行在县农业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郑永聪组长指出督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并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做好清产核资工作,摸清“家底”;二是加强村级财务管理检查,重点督查虚假冒领、白条入账和报销接待费等问题,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三是针对村级会计委托代理服务和农民负担监管工作进行检查,加强农村审计监督工作,同时梳理问题台账、整改台账,确保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