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省农业厅领导督查马边县农业产业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03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6日-29日,省农业厅畜牧业处调研员姚成文,深入马边县贫困村督查农业产业精准扶贫开展工作情况。

27-28日,姚成文调研员深入到荞坝乡茶叶村和劳动乡柏香村贫困户家中,对10户贫困户进行了调查。通过面对面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统计了贫困户的年收入。现场参观养殖业发展情况,收集了中老年贫困户慢性病致病致贫等问题,鼓励他们要不懈努力,尽快脱贫奔小康。

29日,姚成文调研员督查了下溪镇珍珠桥青山莲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现场查看在建的标准化肉牛养殖场项目和退耕还草项目,询问了在合作社务工的贫困户收入情况。在听取了合作社产业发展规划和生产现状后指出,合作社畜禽养殖要带动发展种养循环农业,减少农业生产投入,增加农业生产效益,结合我县精准脱贫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大力整合村级集体经济、贫困户产业发展资金等扶持资金,提高贫困户的参与度,建立实行股份制量化模式,促进更多贫困群众共同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