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凌云乡扶贫攻坚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17-07-07 16:11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市中区凌云乡立足本乡产业结构实际,多措并举对贫困户进行帮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张建兴是凌云乡凌云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天他很高兴,因为乡政府将为他们20户贫困户免费发放非洲大雁幼苗1400只,并进行技术培训。饲养非洲大雁成功后,本地合作社将进行保底价回收,免去了贫困户自找销路的后顾之忧,同时贫困户自身也有了一定的收益。张建兴告诉记者,今天他领了70只大雁幼苗,政府的一系列帮扶措施让他看到了希望,觉得生活有奔头。

据了解,为确保财政扶贫专项资金真真实实惠及贫困户,凌云乡党委、政府在种植业和养殖业上对贫困户进行全力帮扶,让贫困户能切实体会到项目带来的好处,让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形成的固定资产发挥最大效益,使贫困户能达到持续、稳定增收的目的。(李林军、蓝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