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召开产业扶持基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7-06 16:0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日,马边县农业局在政务中心721会议室召开产业扶持基金座谈会,市农业局副局长甘麟、县委农工办、县财政局、县扶贫局、县农业局、大竹堡乡、下溪镇、劳动乡柏香村和福来村、青山莲专业合作社、金牧肉牛合作社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县级部门、乡镇、村代表和企业代表就产业扶贫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作了交流和讨论。甘麟同志对产业扶持基金的使用额度、使用对象、使用途径、使用程序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提出马边在很早前就分类规范了集体经济、周转金、户均6000元特惠政策及示范项目建设要求,但省上有了新提法和新要求,马边要有新做法,产业扶持基金使用主体在村,要放权给村,减少程序,规范使用。(邓力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