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开展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治理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06 16:13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1日-23日,马边县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监察局、县民政局、县委农工办、县农业局组建三个片区督查工作组,督查全县20个乡镇的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工作组通过翻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重点督查各乡镇村级财务状况、村集体经济发展、“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和村两委换届审计等工作。

通过督查,未发现集体收入不及时足额入账、违规出租和低价处置集体资产、集体山林或水面承包不入账、规避招标与政府采购暗箱操作集体工程项目和违规发放补贴、补助等问题,但部分乡镇仍存在集体所有的资产资源清理不全面、村级财务白条入账等问题,已要求各乡镇于7月31日前对督查组提出的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完善,形成专题工作总结报告上报督查组。(邹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