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颁发首批新版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发布时间: 2017-07-07 15:58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7年6月29日,五通桥区农业局在蔡金镇中心村举行了五通桥区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首发仪式。中心村的226名村民拿到了首批的新版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此次颁发的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是根据航拍实测面积、四至界址打印出来的,将依法赋予农民更加充分而有保障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同时,新版土地承包经营权证还将为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提供有效帮助。

“领到这个证书,拿到了红本本,今后出去打工或者做生意也放心了,给我们老百姓吃了一颗定心丸,听说以后利用这个证还可以抵押贷款,对我们农民的生产发展能起到一定作用,这太好了,心里非常高兴。”中心村村民罗启林高兴的说到。此次确权颁证受益的不仅仅是农户个人,也为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奠定了基础,在一定程度上将会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

仪式上,蔡金镇镇长龙晓琴同志介绍蔡金镇确权工作开展情况,区农业局分管领导田美川同志通报了我区确权颁证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土地确权颁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