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省农业厅督查组对马边农业产业扶贫暨“回头看”、“回头帮”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 2017-07-07 16:09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农业产业扶贫工作取得实效,省农业厅畜牧处督查组于6月26-29日,对马边农业产业扶贫暨“回头看”“回头帮”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抽查了一个脱贫村(荞坝乡茶叶村,2016年脱贫)和一个2017年拟脱贫村(劳动乡柏香村),实地查看了农业产业扶贫、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生猪屠宰监管、农业行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以现场办公、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填写表册等形式对马边“县、乡、村”三级农业产业扶贫规划制定落实、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农村能源扶贫专项方案落实及产业扶持基金管理培训、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农技员到岗开展工作、科技示范基地建设、科技示范户培育等情况进行了督查。(万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