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积极开展农机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3 11:1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工作,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农机重特大事故发生,马边县农业局结合全县农机安全生产实际,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围绕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监管执法、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等内容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农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在全社会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

活动中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国、省《农业机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条例》,向广大农机驾驶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政策法规,宣传驾驶假牌假证和套牌运输型拖拉机的危害性,向群众公布举报制造、贩卖和使用假牌假证等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途径,积极动员广大群众举报制假、贩假以及套牌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农业机械无牌行驶、无证驾驶、假牌套牌、未检验等行为,促进农业机械化安全发展,防止重大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方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