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县级验收
发布时间: 2017-07-21 11:58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助推马边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带动宜种区贫困户持续增收,由2016年度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立项支持、由荣丁镇跃君中药材种植家庭农场承担实施的“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于2017年7月基本完成建设任务。

7月18日,马边县农业局组织五名专家组成项目检查验收组,通过“一看、二听、三查验资料、四议”的方式对项目进行实地检查验收。

项目检查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示范基地建设规模、示范品种符合马农呈〔2016〕167号文件和县农业局2017年2月21日对“荣丁镇跃君中药材种植家庭农场《关于2017年中药材试验示范基地建设的请示》”的批复要求,种植较为规范,田间管理措施到位,种苗成活率较高,田间长势良好,有示范效果,一致同意项目建设合格,符合项目建设要求。

同时专家组提出:一是家庭农场要进一步加大田间管理力度,继续提高生产管理水平,提升示范效应。二是农场务必总结成功经验,适时推广经验,带动周边农户发展中药材产业。三是项目建设方按财经规定规范报账,把“试验示范基地”建好,把项目管好。(余子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