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华督导荍坝片区畜牧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06 16:01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0日,马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整治领导小组第三工作推进组组长李华,在县监察局局长林俐、县农业局总畜牧师张斌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荍坝片区实地调研、督导我县“大整改、大排查”和禁养区内规模畜禽养殖场关闭拆迁工作进展情况。

李华一行认真听取了片区内各乡人民政府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和收集了各乡镇在具体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乡镇的工作开展情况得到了李华的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乡镇要严格按照县人民政府在畜禽养殖业污染“大排查、大整改”和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关闭、拆除、搬迁工作中的部署要求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全县畜禽污染整治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

李华强调,各乡镇部门要结合各乡畜禽养殖污染实际,本着“高度重视、方案明确、合理安排、认真履职、头脑清醒”的原则,认真做好安排部署的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部署安排。一是要摸清家底、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三是要严格时间节点、四是要加大力度、强势推进,确保打赢环保问题攻坚战,为建设美丽生态新马边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