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省农业厅督查马边县畜禽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17 15:44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0日,省农业厅畜牧总站畜禽资源科科长王小强在市农业局畜牧业科相关同志陪同下,深入马边县劳动乡督查畜禽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王科长一行首先到劳动乡官田坝村周朝发猪场检查,看到猪场已经关闭后,进一步询问了我县禁养区畜禽养殖场关闭搬迁拆除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在养殖场关闭搬迁拆除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随后,王科长一行深入福来村、柏香村的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宜养区养殖场,现场调研了7家养殖场的情况。并对金凉山公司乌金猪原种场的保种工作和群众自建养殖场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在和养殖户交流过程中,强调畜禽污染是环境保护的重点和难点,是利关乎大家的大事,需要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要尽快按照县农业局技术规范要求,建设粪污收集处理设施设备,配齐足够消纳用地,实行种养循环和零排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