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2017年农机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7-17 15:42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0日,马边县农业局在县政务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县农业局、县财政局、20个乡镇分管领导和业务操作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对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操作和补贴信息公开开展了培训,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要懂政策。农机购置补贴是国家的强农惠农政策,补贴范围有所变化,务必大力宣传,公示上墙,务必熟悉掌握补贴对象、标准、范围、流程等政策规定。二是要讲规矩。农机购置补贴要求严,责任大,是碰不得的“高压线”,坚决扼制套补、违规办补,务必按操作流程为购机者服好务,切实加强此项工作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要明责任。县农业局与各乡镇农技服务站签订了责任书,明确了乡镇职责,辅助系统管理实行实名制,认真抓好核实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此项强农惠农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