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省农业厅领导来犍为县讲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发布时间: 2017-07-26 17:2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8日下午,犍为县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特邀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涂建华作主题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休闲农业大产业》的专题辅导讲座。乐山市农业局局长杨登廷到会指导,各县(市、区)农业局局长来犍交流学习。

专题辅导会上,涂建华结合犍为实际,运用大量实例,围绕“深刻认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要求、加快发展休闲农业培育壮大新产业新业态、对犍为县休闲农业发展的建议”等内容,对如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如何培育休闲农业大产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内容丰富、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犍为县打造现代农业强县提供了有益的思想启迪和实践借鉴,对全县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主持,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和和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县委党校、县农业局中层以上干部,部分重点村和部分新型经营主体主要负责人等2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