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7-17 15:4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4日,马边县农业局在县政务中心10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忠廷主持,局机关全体职工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上,徐忠廷首先对当前全县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及今年的安全目标任务进行了再分析、再强调、再部署,然后着重强调了以下三点: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防汛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农机、渔业、农药、畜禽屠宰、沼气、安全生产检查。

二是切实抓好变形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要组织力量,认真核查。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营造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的良好氛围。

三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农业安全宣传教育和农业安全知识下乡活动;开展农业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和开展农业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全面开展农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安全执法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