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农业局举办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8-15 16:58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学习贯彻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推动全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规范化管理。8月7日,峨边县农业局举办了一期全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技术培训会,各乡镇畜牧技术人员和畜牧水产股工作人员共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农业局局长张蓉芳主持,总畜牧师黄树清主讲。

会上,局长张蓉芳指出,大家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各乡镇畜牧兽医站负责人要主动向所在乡镇人民政府汇报养殖污染防治工作,积极配合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总畜牧师黄树清组织大家学习了《四川省禽养殖污染防治技术指南(试行)》,并就下一步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提问,讲解人员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人员的技术指导服务水平,同时细化落实了工作责任,明确了目标任务,为进一步搞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奠定了基础。(冉登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