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公众开放,环保同行,共同参与,美丽井研
发布时间: 2017-08-04 10:4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井研县农业局历来重视环保宣传工作,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畅通全社会环境保护参与渠道,激发全社会共建共享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营造出全社会参与支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井研的良好风尚,井研县农业局于7月28日开展了以“关注环境保护,共建美丽井研”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

7月28日上午9点,参与活动的人员在千佛禾丰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集合,共同参观了“猪-沼-菜”种养循环生态种养模式,畜牧生产股股长张忠华为大家讲解了“猪-沼-菜”种养循环生态种养模式全流程,介绍相关设施设备的功能和原理;禾丰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袁定江对该模式目前的运转情况以及该模式带来的好处进行了说明。

随后,参与活动人员在禾丰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总畜牧师胡善明为大家介绍了全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本次开放日宣传活动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全面,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交流充分,对我县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吴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