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九龙乡召开大春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8-15 17:07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落实好大春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现大春秸秆禁烧"不见火光、不见烟雾、不见黑斑"目标,近日,市中区九龙乡召开2017年大春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安排部署大春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会上,传达了乐山市2017年大春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精神,并强调要按照"标本兼治、疏堵结合"的原则,坚持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相结合,全面防控与重点防控相结合的原则,彻底杜绝秸秆禁烧现象,提升秸秆综合利用水平,从而改善大气污染。

乡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结合乡实际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二是加强宣传,确保做到秸秆禁烧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加强巡查督查,不留空挡死角,严处"第一把火";四是科学引导,合理利用。(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