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金口河区农业局召开农业产业扶贫规划修订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8-04 10:44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6日,金口河区农业局召开农业产业扶贫规划修订座谈会,讨论研究金口河区农业产业扶贫规划、发展。会议由郭建刚主持,四川省畜牧总站研究员曾传坤、四川省畜牧总站翻译赵波、乐山市农业局畜牧站高级畜牧师薛才斌等六位专家出席会议。

通过对曙光村、蒲梯村、建设村的实地走访,听取省定贫困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对现有农业产业及扶贫情况的介绍,专家组一行认为金口河区应做强做优农业主导产业,做好精致农业,把品牌打出去,带动群众主动参与。

会上,专家们肯定了前期金口河区农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修订农业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的发展目标及措施。

局长郭建刚表示,金口河区农业局将结合自身优势修订以中药材、生态畜产品、优质粮经作物、高山云雾茶、休闲农业为主导产业的2017年规划,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农业产业发展中来,让当地农户、贫困户真正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