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农业局扎实开展沼气“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24 10:03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沙湾区建有农村沼气池近6000口,沼气量大,使用率较高,为生态环保作出了一定的贡献,但安全隐患不可小视。
    近段时间以来,区农业局农能办以全省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发动各乡镇围绕农村沼气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安全生产检查等活动。8月16日,区农业局农能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全区多个集镇设立农村户用沼气安全宣传点,现场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发放《沼气安全使用科普挂图》、《农村户用沼气安全管理和使用常识》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月”活动,发现并排除一些影响安全生产的隐患和缺陷,有效提高了农村群众沼气使用的安全意识。(杨晓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