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金口河区特色品牌展销 促推贫困地区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8-10 17:21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4至6日,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姚迅逸率队,带领区农业局以及金口河区的乐山市大瓦山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乐山市汇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乐山市金口河区大瓦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乐山市金口河区板厂坪乌天麻专业合作社等前往成都世纪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四川省贫困地区优质品牌农产品展销会。

在展销会上,金口河区参展的特色农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此次展会与四川帝升集团、巴山雀舌、阿里巴巴运营商成都分公司等达成了意向性合作协议,为宣传全区生态农业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姚迅逸要求区农业局和参展专合社要以此为契机,在提高农副产品品质的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产品包装设计、品牌宣传、市场营销等工作,切实提升金口河区区农副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解决部分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不畅的问题,为带动和促进金口河区生态农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