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农业局督察马边畜禽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8-04 10:5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农业局副局长拉一建平、市动监所副所长罗兵一行四人来马边督察畜禽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一行首先来到荣丁镇裕枰村五组罗光荣羊场、荣丁镇裕枰村二组谢昆佑牛场、苏江海牛场、苏尚釗野猪养殖场,查看3家养殖场关闭拆除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后,督察组一行深入马边凤凰生猪定点屠宰场,督查生猪屠宰环节无害化处理情况、屠宰场污水处理情况。

最后,督察组一行到民建镇兴隆村杨福华生猪养殖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了该养殖场动物医疗废弃物、饲料兽药固体废物、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等情况。要求养殖场就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处理好粪污,不能造成粪污污染,严格按要求做好动物医疗废弃物处理、饲料兽药固体废物处理、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

次日上午,市动监所副所长罗兵、段振权对马边畜禽养殖污染、动物无害化处理、农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相关资料进行查看,并提出整改意见。(陈西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