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常规巡察县农业局党组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7-09-29 09:54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4日,峨边县委第四巡察组在政务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常规巡察县农业局党组工作启动会。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农业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参会。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欧其格门作了讲话,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忠廷主持会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全面从严管党制党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实现监督全覆盖的政策要求,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惩治基层腐败的有力措施,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农业局党组及主要负责人,要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对待和接受巡察监督;县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巡察工作中来,助推巡察任务完成。

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忠廷表示,将从思想和行动上全力配合,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就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精心准备,全力搞好配合。三要态度端正,扎实抓好整改。四要紧抓机遇,加快马边农业发展。(王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